標題不是在說那首大家耳熟能詳的歌~

想看歌詞的可以出去了XD


我很好奇為什麼有些人能把追求這件事掛在嘴上呢?

留言就留「我覺得我們很適合」、「你有男朋友嗎?」

對話就說「可以追你嗎?」「談過戀愛嗎?」


不是說不能問,

只是能不能不要聊三句就這麼直接呢???


我知道很多人不想浪費時間在有伴的人身上,

但是這麼直接,只會嚇跑一些好女孩,

網路流通也許快速,但是相處需要時間,

如果你是真心,也請你花一點點時間來了解對方~


也許看看他的日記、相簿,簡單留個言,

表示你有在關心他的生活,

我想對方可以感受到的!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「我可以追你嗎?」 

這句話--請你想清楚了再說~

好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dora(小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