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完爽爽的端午節三天連假後,今天準備回到工作岡位上~

話說本酸這次第一次去高雄玩呢!遊記日後看心情再補上 

 

 

 

今天一早上,只能用「慌慌張張」四個字來形容~ 

 

起床後,照慣例喝杯溫水配電視新聞,

告訴妳們,起床喝杯溫水真的對身體很好,

大家要養成這個習慣(老太婆嘮哩嘮叨)~

 

東摸西摸好不容易打理好自己準備出門,

都已經快遲到了還想照鏡子,

真是受不了自己這種個性~

 

結果牽車時發現竟然在飄雨~~

倒楣的是,

打開車廂 竟然沒雨衣...... 

 

酸酸只好拔腿又往樓上跑,還好我家住在二樓還不算遠,

要是住沒電梯的五樓真的是會哭出來...

 

出發往上班地點三峽時,

騎車騎到一半覺得今天油門好像有點沒力,

低頭一看發現油表竟然快要見底了......

 

挖哩咧....

 

但是離公司還很遠,

一定得要加油才行~

 

還好沿路很多加油站,

順順的轉進路旁一間大型加油站,

結果工讀生說對不起今天整修中沒營業.... 

幹~嘛不拿繩子圍起來啦~浪費我時間~

 

爆氣後,又加足馬力騎了一段,

路上還不忘給小黑(機車名)加油打氣一番,

叫他一定要撐住...

 

還好小黑還爭氣,

好不容易又撐到下一家加油站,

工讀生問我要加多少,

很順口的說95加滿~

 

結果...

皮包打開竟然沒有半張鈔票呀(崩潰~~~~~~) 

 

趕緊叫工讀生加50元就好,

南無阿彌陀佛,還好還有50元....

 

好不容易進到公司,幸好沒有遲到。

但歹誌不是憨人想的那麼簡單~

 

由於酸酸是約聘職,所以每月初要繳交打卡單給公司,

中間請假的也要有請假紀錄才行,

沒想到~~~

 

勞動節的竟然還沒申請到呀......

 

還好熱心的前輩幫我確認後,發現是之前請假忘記填職務代理人~

(見鬼了我記得我明明就有填)

 

只要補填就好了~平安大吉~

 

所以,以後大家出門前還是拜個祖先比較好~(?)

才不會像某酸一樣,一路倒霉到靠北~邊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dora(小U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